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城市博覽會舉辦在即 基二警擴大淨化治安


「2022基隆城市博覽會」即將於4月22日至5月2日登場,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在此次活動期間交通及安全維護上占有相當重要的角色,除於月初開始就陸續展開相關強化轄區治安作為外,14日再針對本轄縣市交界6處聯外道路,規劃封鎖式路檢勤務,攔檢可疑人車、加強取締酒後駕車及防制危險駕車,並對於轄內治安顧慮場所逐一實施目標臨檢,以「對外封鎖,對內清查」策略啟動期前淨化治安序幕。
基二警於14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專案勤務,由轄區各派出所所長帶班集結警力,於第一階段針對轄內治安顧慮場所進行臨檢;第二階段分組針對縣市交接6處聯外道路加強路檢攔查,並查獲酒駕、毒品等各類案件4件,藉由強勢執法,杜絕不法進入本轄,以達淨化轄區治安。
警方呼籲,城市博覽會舉辦在即,外縣市民眾蒞臨本轄人車逐漸增加,警方對於強化治安及交通工作刻不容緩,除持續加強擴大執行臨(路)檢外,同時提醒民眾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切勿心存僥倖貪圖一時之便,除造成自身危險且須面臨刑責外,更造成用路人之行車安全;此外,對於轄內治安顧慮場所警方亦將加強臨檢密度及強度,以保護民眾安全上路及安寧之環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