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走動式座談深入民心 基二警拚「治安有感」!

民之所欲,常在我心;治安有感,常在警心!治安,乃在為人民服務,讓民眾感受到平安祥和的居住環境,而如何讓民眾心有所感,也就考驗著每位治安工程師的專業與智慧了。

日前,基隆市信義區東光里守望相助隊舉辦治安座談會,市警局第二分局受邀參加,並相當重視此次治安座談會,由副分局長劉舜賢及東光派出所所長陳品碩前往與會。警方先隨著守望相助隊繞巡里內,向里民宣導治安及交通要點,隊員及里民均相當歡迎第二分局如此熱情,主動拉近與民眾的距離,紛紛稱為里內治安平穩打了好幾支「安心疫苗」。後於東光里守望相助隊隊部進行「社區治安會議」,會中警方除感謝守望相助隊隊員平日辛勞的付出,為治安出一份力之外,對於有關當地民眾及守望相助隊隊員執勤時所碰到及反映的治安、交通問題,亦立即加以了解、妥適回復,讓警民雙方彼此深耕地區,更加了解地區狀況。

第二分局表示,聽見人民的聲音,看見人民對平和治安的渴望,一直是警方不變的信念,而警方也相信,透過警民雙方不斷的溝通與理解,將可共創一個更有感的幸福社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