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二警擴大臨檢加強防疫打擊不法 捍衛民眾安全防制聚眾滋事

因應疫情降溫及近日全國發生數起暴力傷害事件;衍生相關治安問題,造成民眾不安,基隆市警第二分局為穩定轄區治安,持續針對轄區治安熱點執行擴大臨檢,強力打擊犯罪及遏止不法,展現警方維護治安決心。

第二分局分局長蘇旭茂統合優勢警力,於16日晚間前往轄區治安要點實施臨檢,針對美容護膚及卡拉ok等易滋事特定營業場所進行臨檢,除宣導業者配合遵守二級相關防疫規定外,若有群聚滋事之虞,亦應立即通報轄區警方前往處理,另於重要聯外道路、橋樑等交通要道設置路檢站盤查,全面防堵噪音車輛、嚴懲酒駕等重大交通違規,掃蕩企圖滋事的不法分子,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決心,確保轄區安全。

第二分局表示,絕不容許危害秩序的情事發生,若有發生組織犯罪情事就要「一個一個打、一個一個抓」,尤其街頭聚眾,警方將展現執法力道與強度,遏止街頭暴力事件撲滅不法氣焰,不讓公權力受到挑釁!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