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三沙灣治安座談會 警分局長親臨與民對談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聯合中正區中船里、入船里及正船里,於17日午間進行ㄧ連串的治安交通繞巡宣導活動,後又在三沙灣里民會堂辦理「社區治安會議」;分局長蘇旭茂也親自到場,與三沙灣守望相助隊及里民們面對面交流,互換治安及交安資訊。

會中先向里民宣導「一聽、二掛、三查」,遇有索取金錢、金融卡、帳戶及個資等網路話術千萬不可信,可先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洽詢等「防詐」觀念外,並針對近期「交通安全月」重點宣導「車輛禮讓行人」、「行人依規定穿越馬路」等,希望透過民眾自主性遵守交通規則,以共同守護用路人安全。里民們見到「波麗士」們如此重視民情,也都熱情參與、互動熱絡,警方也以有獎徵答增添樂趣,同時也可加深民眾對宣導內容印象。

分局長蘇旭茂表示,希望結合三沙灣守望相助隊的力量,並藉由在小區域繞行宣導及面對面社區治安座談,讓民眾可以針對社區內易被忽略的問題提出寶貴的建言,警方也能聽取當地民眾對治安、交通等方面建議,立即有效回應民眾需求,期盼大家聯手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共同為社區治安努力。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