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二警舉辦社區治安會議 與八斗里攜手維護社區安全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於12日晚間聯合八斗里守望相助隊,於八斗里里民會堂共同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警民連心,齊力守護治安,盛邀里民共同參與,並且搭起警民溝通的橋樑,以期聽到大家的心聲。

八斗子分駐所藉此機會深耕社區,適逢本月為「交通安全月」,警方以加強酒後駕車、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及機車行車安全等宣導工作,另配合「護老專案」強化汽車禮讓行人及行人使用行人穿越道等觀念,藉以提升民眾交通教育認知並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另警方更苦口婆心提醒里民注意各種詐騙及新興毒品態樣,詐騙手法五花八門,毒品戕害國人身心健康甚巨,警方期望能藉由此次座談會提升自我保護意識,警民共同遏止不法行為、嚇阻不肖份子。

會中里民熱情參與、互動熱絡,警方也以有獎徵答的方式為座談會增加了不少樂趣,加深民眾對警方宣導內容的印象,了解不少交通安全及反毒反詐騙等防範措施,亦促進警民間信任合作,大家共同守護社會治安,以創造優質安居的生活環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