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防疫為優先 宣導過好年 基警二分局預防犯罪暨防疫宣導活動

年關將近,第二分局於110年2月6日10時40分許,在分局前廣場擺設攤位,及手持宣導標語進入信義市場,向民眾及周邊店家發送濕紙巾、封口夾、個人餐具組及反詐騙、防制毒品宣導單,不僅提醒民眾重視自身健康,同時強化預防犯罪與財產保護意識,貫徹「預防犯罪、防疫優先」治安政策,讓轄區居民歡喜過好年。

春節前夕,到市場採買年貨的人潮、車潮眾多,在發送個人清潔物品組時,員警特別針對行人違規樣態提醒民眾,希望採買民眾能遵守交通規則,勿任意橫越馬路及遵守交通號誌;

同時叮嚀攜帶現鈔外出的民眾,務必注意「財不露白」原則,以保障自身財物不受損失。另現今社會詐騙案件頻傳,警方特別宣導常見的詐騙手法及165反詐騙專線,建立民眾反詐意識。

第二分局表示:過年前藉由與民互動的機會,向民眾宣導防疫、反詐騙與交通事故防制等相關訊息,並提醒民眾遵守政府機關防疫政策及養成佩戴口罩的習慣,盡量減少前往醫院或人潮密集場所的機會。因應年節,警方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安全維護工作為主軸,積極守護治安為民服務,讓轄區民眾平安、放心、歡喜好過年!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