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重陽敬老暨治安座談 建國里犯罪預防宣導

安瀾橋派出所於10月24日藉中正區建國里慶祝重陽節敬老活動之際,邀請里長王雅蘭主持,並請鄉親里民們一同參與社區治安座談會。

會中由安瀾橋派出所所長黃建中與分局各業務單位共同主講,向鄉親們宣導當前警政重點工作。會議內容著重於打擊詐騙犯罪、居家防竊與婦幼安全等為主軸,也藉此機會向里民宣導:若接獲電話提及「涉案」、「司法調查」、「個人資料外洩」等關鍵用語,請牢記「一聽」、「二掛」、「三查證」原則,先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或110電話,切勿輕易依不明來電的指示操作ATM,多一分細心,少一分受騙;而如在外出時若家中沒人,應仔細檢查門窗有無上鎖,防止宵小入侵住家行竊,也可拜託鄰居多加留意,以避免憾事發生。

警方藉參與鄰里活動,主動走入社區,除了希望搭起警民溝通的橋樑,也祝福年長的鄉親們重陽節快樂,在歡樂氣氛中一同維護優質鄰里環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