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警民合辦社區治安座談會 宣導反詐騙、交通安全及婦幼宣導

和一路派出所為維護社區治安、交通與推展為民服務,特別於本(10)月13日上午9時30分會同社寮里里長蔡淑貞,在本市中正區平寮里民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並邀請平寮里地區居民共襄盛舉。

在社區治安座談會中,由和一路派出所所長蔡皓宇及分局各業務單位對於「婦幼安全」、「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正」等治安項目議題作詳盡說明;並針對猜猜我是誰、社群網路買賣及投資等最新詐騙手法,分享實際案例,向里民呼籲「一聽、二掛、三查證」的防詐騙要領;另外,也加強宣導護老交通安全,強調年長者用路安全及道路安全觀念,運用交通事故案例說明,希望里民能遵守交通規則,守護自身交通安全。

維護社區治安及居民安全,需要警民共同合作,亦藉此座談會以傾聽民眾建言,並立即回應民眾需求,提供民眾正確法律觀念,拉近里民與警察彼此間的距離,大家共同為社區治安努力。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