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八斗子分駐所與民眾面對面 共同創造安全社區

八斗子分駐所為更進一步了解轄區治安情形,及面對面傾聽民眾的建言,於8月30日下午會同中正區新豐富守望相助隊,共同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暨預防犯罪宣導活動,並由新豐里里長丁麗娜、新富里里長蕭猶盛及八斗子分駐所所長凃瑞祥共同主持,結合警察局刑警大隊、婦幼隊業務宣導,希望透過此次活動,向里民傳達預防犯罪等觀念。

座談會中,警方向里民們宣導反詐騙、反毒品等議題,加強里民守護自身身心健康及財產安全的意識,除切勿輕易依照不明來電的指示操作帳戶外,也不要使用來路不明飲料包裝的物品;同時配合近期交通大執法,加強宣導交通規則,避免民眾因一時貪圖方便,造成其他用路人之困擾。

而開學日在即,也提醒民眾時時注意家中學童動向,警方也會利用護童勤務,守護里民家中的學童上下學時的安全。

本分局用心傾聽居民的建言,汲取民眾各方的意見,有效搭起警民溝通的橋樑,同時教導居民如何保護自我,以期警民合作,共同為轄區創造美好安心的生活環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