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東光派出所治安座談會 警民合作發展社區警政

東光派出所於109年08月23日16時在東明里舉辦109年治安座談會,會議由東光派出所副所長張君豪及東明里守望相助隊分隊長賴賢義共同主持,

這次會議中透過各項治安宣導,除了針對反詐騙、反毒品及與里民日常生活中有關之議題進行宣導防範之外,亦向里民宣導有關操作槍新修法列管的政策;另外,特別向年長者提醒行人交通安全的注意要領。

在座談會中,除汲取里民意見、相互交流想法外,也分享警方的實務經驗,以強化里民對各項治安的認識,提高自我防衛意識;此外向里民宣導發揮「警民合作」的精神,積極與警方合作,若發現可疑狀況立即報案,勇於檢舉不法,共同營造社區優質生活品質及安全空間。

於座談會結束後,東光所與東明里守望相助隊,共同在東明里里內進行反詐騙及預防犯罪宣導遊行,向里民呼籲「一聽、二掛、三查證」的防詐要領,希望藉由互動式宣傳,有效運用社會資源,達到預防犯罪效果,「警民攜手,共創幸福東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