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i臺灣桌球聯誼賽 警犯罪預防宣導 歡樂暑期動起來!

基隆市政府配合教育部體育署辦理運動i臺灣計畫,於109年8月16日,在本市中正區正濱國小舉辦桌球社區市級聯誼賽事,目的為養成國民運動習慣,增進國民身心健康,且鼓勵青少年於暑假期間,從事正當之休閒娛樂;而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及本分局出動校園尖兵,藉此機會推廣預防犯罪宣導活動,與大、小朋友共襄盛舉,現場氣氛熱絡。

桌球運動相當快速且極富變化,各種旋轉、球路的不穩定性可以促進學童的專注力及臨場應變能力,而且青少年學子上課時難免會累積些負能量及壓力,進行桌球運動,不只增進心情、身體上的新陳代謝,紓解情緒,同時不斷強化和熟練球技,學童的思維與反應也會變得發達和敏捷。

本次宣導加強灌輸青年學子反詐欺、反毒品、反援交、反飆車、反霸凌等觀念,同時向青年學子提倡避免涉足妨害身心健康之場所,或受誘惑加入不良幫派從事偏差行為;多多從事正當休閒運動娛樂,避免終日沉淪網路及手機世界,又可以保健雙眼、維護視力,我們將與校園共同努力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