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東光派出所治安座談會 里民共襄盛舉

本分局東光派出所於7月11日16時,在東信里舉辦109年治安座談會,會中有立法委員蔡適應辦公室施裕仁秘書、信義區江鑒育議員、韓世昱議員、陳宜議員、何淑萍議員及守望相助大隊東信分隊隊員等共同列席參加。

會中由副所長張君豪及第二分局各業務單位,透過治安宣導,如反詐騙、反毒品、交通安全、以及新修法之操作槍納入列管等預防犯罪宣導項目,並分享實務經驗;除汲取里民意見、相互交流想法外,並強化里民對各項治安的認識,提高自我防衛意識。

因近期詐欺案件頻傳,於座談會結束後,東光所與東信里守望相助巡守隊,共同在東信里里內進行反詐騙及預防犯罪宣導遊行,著重宣傳「千萬不要輕易操作ATM」的觀念,民眾遇有可疑電話,一定要再三查證;希望藉由互動式宣傳,有效運用社會資源,達到預防犯罪效果,「警民攜手,共創幸福東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