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社區治安座談會開跑!和平島警民作伙護治安

和一路派出所於7月6日19時於和平島社寮里民社區活動中心與和平島巡守隊結合,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並邀請社寮里里長范詠翔、議員張淵翔、議員藍敏煌蒞臨,向和平島居民宣導當前警政工作重點。

在社區治安座談會中,由和一路派出所所長蔡皓宇及分局各業務人員向鄉親報告,如何預防詐欺犯罪、住宅竊盜、婦幼安全宣導與年長者行車安全等當前警政重點工作;另外,特別提出109年度甫修法通過模擬槍報繳規定,並透過有獎徵答方式及贈送精美小禮物,加深民眾印象,現場民眾反應熱烈。而適逢暑假期間正式開始,也藉此機會向長輩們宣導,告知家中青少年學子如何遠離危害,特別是和平島海邊區域眾多,戲水應注意安全,並預防學子偏差行為及被害,防範危害之發生。

為了有效遏止犯罪發生,正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希望藉由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深入了解民眾需求及對於警方之期盼,並建立良好的警民關係以利相互輔佐協助,讓民眾對警察能夠有更多認同感,共同協力守護社區治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