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交通訊息

本分局110年重要節日 「信義市場」年貨大街周邊交通疏導管制措施 警方用心 民眾安心

110年農曆春節將屆,本分局為提供良好的交通環境,減少大量人潮造成交通阻塞,讓民眾能平安順暢採購年貨,結合義交協助加強本市信義市場、交通疏導作為,使民眾能快快樂樂過新年。
有鑒於本市信義市場每逢年節前,均湧進大量購物人潮,易造成信二路回堵,為改善此狀況,本分局於今年與市政府相關單位及轄區民意代表,共同研商解決之道,規劃時間、路段如下:

1️⃣時間:2月9、10日08:00-17:00及11日08:00-14:00

2️⃣義六路段(信二、義六路口信義君悅社區前)道路供機車臨時停放。

3️⃣信二路(義六路到義七路段)單號側停車格禁停(除信義區公所至力揚停車場入口供車輛停等入場),規劃為行人徒步區。

4️⃣信二路雙號側自 234 巷起至義七路口供機車停放,義六路口至信二路 234 巷停車格擺設交通錐及連桿,開放行人徒步通行。

本分局在此呼籲採買年貨的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或將車輛停放在臨時停車區,並請前往購物的民眾,能依照現場員警及義交的指揮、引導,使交通更順暢,讓民眾快樂購物。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