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交通訊息

客運突拋錨阻交通 基警及時疏導援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警員謝張彬、邱筱淇,於109年04月27日早上接獲通報,新豐郵局前有大型客運拋錨,造成後方行車壅塞,請警方前往協助。
因時值交通巔峰時間,事態緊急,謝員、邱員火速馳赴現場,趕抵時見客運拋錨在路中,造成交通大打結,客運司機表示:車輛靠站後起步不久,突然熄火失去動力,經多次重啟引擎車輛仍不聽使喚,進退不得,只好停在路中,並通報檢修單位協助。二員立即上前指揮交通並警戒,保持來往車輛通行,另外請乘客先下車等待下一班次客運,避免因事故造成危險。待客運維修人員到場檢查,並將車輛暫時移置路旁,排除交通障礙、恢復行車順暢後,二員才放心離去。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民眾上路行車前,務必對車輛進行基本的安全檢查,避免途中拋錨顧路,造成自身不便,得以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返家。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