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交通訊息

鍥而不捨! 暖心基警協助找出肇事車主

基隆市警察局東光派出所員警吳展宇於本(2)月15日擔服備勤勤務時,接獲蕭姓民眾來所焦急報案,稱其心愛的摩托車停在正信路體育場周圍,卻遭不明人士撞倒,焦急至所請求警方協助追查肇事者。
吳員向蕭男確認機車的停放位置後,立即調閱體育場周邊監視器;但調閱當時之監視器與事發現場距離過遠,無法清楚拍攝,蕭男亦認為畫面模糊不清極難判斷,知追查無果後便黯然離去。吳員見蕭男落寞的身影,展現將心比心的精神,利用勤餘時間仔細比對其他監視器,抽絲剝繭後終於揪出肇事者。肇事車主向蕭男坦承自己有疏失,也承諾會賠償車損金額,最後雙方達成和解。 蕭男相當感謝警方積極處理,讓自己心愛的摩托車受損得請求賠償,特前往東光所向東光員警道謝。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駕駛車輛如發生交通事故,切勿擅自離去,務必留於現場並通知警方到場處理,釐清當事人責任及保障民眾自身權益。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