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交通訊息

「信義市場」年貨大街周邊交通疏導管制措施 警方用心 民眾安心

109年農曆春節將屆,第二分局為提供良好的交通環境,減少大量人潮造成之交通阻塞,讓民眾能平安順暢採購年貨,結合義交協助加強本市信義市場、交通疏導作為,使民眾能安全、順暢採購年貨,快快樂樂過新年,歡歡喜喜渡佳節。
有鑒於本市信義市場每逢年節前,均湧進大量購物人潮,導致信二路嚴重回堵造成民怨,為改善此狀況,本分局於今年特別邀集市政府相關單位及轄區民意代表,共同研商解決之道,在大家的努力及相關單位的配合下,商借周邊義七路「基隆港務分公司」之停車場,提供民眾騎乘機車前往信義市場購物之民眾免費停放,安心購買的貼心措施。
停車場開放時間:本(109)年1月22、23日8-17時,1月24日8-14時止,請前往信義市場採購年貨的民眾多加利用,並請於開放時間截止前離場。另1月22、23日8-17時、24日8-14時,將實施管制停車措施,信二路(義六路到義七路段)兩側停車格禁停(信義區公所至富山停車場入口供車輛停等入場,餘供行人步行),警方將派員加強信義市場周邊路段交通疏導,呼籲採買年貨的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或將車輛停放在周邊停車場,請前往購物的民眾,能依照現場員警、義交指示,使交通更順暢,讓民眾快樂購物。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