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交通訊息

台62快速道路車禍 員警迅速到場排除守護用路人安全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於昨(6)日1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發生大貨車追撞車禍」。巡佐林思源、警員陳文婷、警員全書恩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理。
經員警到場了解後,係在本市中正區台62甲線快速道路與中正路交叉口發生交通事故,1輛由45歲李姓男子駕駛的貨櫃車,行經該處時不慎撞上正在停等交通號誌的曳引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李男一度受困駕駛座內,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在使用破壞器材後,才順利將李男救出,所幸李男僅小腿受傷,目前已送往醫院治療。李男駕駛的車輛疑似煞車故障,才會撞上前方的曳引車,所幸雙方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後管制交通並待車禍處理完畢後,車禍現場碰撞導致路面遺留許多玻璃、車殼碎片及油漬,加上適逢下班尖峰時間,台62甲線快速道路車流多,巡佐林思源、警員陳文婷、警員全書恩為避免車禍現場的散落物造成二次車禍、影響交通順暢,主動清理現場,為用路人的安全把關。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民眾駕車時應隨時注意車前路面狀況,避免遇到散落物閃避不及而發生交通事故。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