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停車回家大半天竟沒熄火 基警及時協尋車主防止遭竊


停車回家大半天竟沒熄火
基警及時協尋車主防止遭竊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安瀾橋派出所於113年04月13日晚間10時許獲報,中正區豐稔街路段有車輛未熄火,且車內已無人許久,警員簡欽威立即驅車前往。
員警至現場查看,見該自小客車怠速中,但周圍均無他人。發現民眾稱該車自中午民眾出門經過時已發動,晚上回家後卻還在原地發動著,表示均未看到車內有人,請警方協助尋找車主。員警查詢車籍系統後,得知潘姓車主為附近之住戶,便聯繫車主前來檢視車況、及車內物品均未遺失。經車主表示疑似為兒子在白天將車開回家後便未熄火,幸好愛車還在,感謝員警及發現民眾告知,防止可能之竊案發生。車主相當感謝員警及熱心民眾之協助,大讚基隆治安真好。
第二分局呼籲,民眾不論騎車或開車,停放車輛離去前,務必要將車輛熄火並取下鑰匙,貴重物品亦應避免放在車上,切勿貪圖方便,以免愛車遭有心人士竊取。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