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忘停車處急報警 基警暖心助團圓


忘停車處急報警
基警暖心助團圓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於113年3月31日午後接獲報案稱,車子不見需警協助。
警員林祐達、莊榮臻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查處,只見郭簡老婦(73歲)一人在伴手禮店門前,警方立即上前關心,老婦才稱郭姓老翁(85歲)先獨自去尋找車輛,因非當地人,一路遊玩下來2人忘了將車輛停放在何處,情急之下才協請店家報警。警方邊了解邊安撫老婦情緒,老翁稱已找到車輛但卻忘了如何返回伴手禮店,經警方與老翁確認所在地後,協助將老婦送到老翁身邊,2人對於警方細心又耐心的幫忙十分感謝。
第二分局表示,民眾外出時應將貴重物品妥善保管,停放好車輛除記得熄火、拔除鑰匙外,可將停放車輛地點拍照記下,或記錄周遭地形、門牌、物件。若不慎遺失勿驚慌,可至就近的派出所或撥打110報案專線尋求協助。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