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復活節快樂哈利路亞 基警結合教會進行犯罪預防宣導


復活節快樂哈利路亞
基警結合教會進行犯罪預防宣導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於113年3月31日週日,利用基督教復活節活動期間,結合轄內「和平堂」教會進行反詐騙犯罪及婦幼、交通安全的宣導,並藉由參訪派出所的機會,引導家長及兒童們都能建立自我保護觀念。
本次活動宣導團由所長陳志峰帶領警員林星辰、許文明,於當日下午接待「和平堂」教會一眾教友及其子女,透過教會復活節分發彩蛋的活動,參訪和一路派出所,讓教友及兒童們能了解警察工作內容,並宣導交通、婦幼安全及反詐騙宣導,提醒學生們應隨時保持警覺,謹記防詐三步驟「一聽二掛三查證」,學習「識詐」進而「阻詐」,避免一時不慎遭詐騙,保護自身安全及財產,讓其能建立安全危機意識,並瞭解到治安及守法的重要性。
活動過程歡樂、溫馨,兒童們均意猶未盡,透過宣導活動,加強民眾識詐知能,以期有效防制詐騙,並讓孩童們知道警察是社區的好鄰居、好夥伴,讓小朋友可以有機會接近警察,不要懼怕警察,遇到危險時能勇敢向警察求助。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