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遊客不慎遺失昂貴竹籃 基警積極尋找物歸原主


遊客不慎遺失昂貴竹籃
基警積極尋找物歸原主
本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胡賢士、陳佳安於16日傍晚接獲和平島私人停車場來電,稱停車場管理處接獲客人來電,表示停車離場時,遺失一只價值上萬元竹籃,請求警方協助尋找。
經了解,發現遺失竹籃陳姓女子,本與家人一同至和平島公園旅遊,卻在傍晚返回台北住家後,因其小孩不慎,於上車時未發現竹籃遺落汽車後車廂旁,便上車離去,待至返回家中清點物品時,才發現高價竹籃不見!遺失民眾當下非常擔心,於是請求停車場業者能否聯絡派出所員警代為尋找。經停車場業主與胡員聯繫後,胡員便迅速親自於停車場內摸黑沿線尋找,鍥而不捨,終在停車場路道區,找到所遺失的高價竹籃,民眾對於警方迅速及有效率的便民作為,表示無比感謝。
本分局呼籲,出遊期間無論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或是遊戲區內遊玩,重要物品要隨身保管、多加留意,反覆檢查確認,以免因一時疏忽而造成財物損失,破壞出遊的好心情。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