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年節期間與友相聚 發現愛車不見蹤影


年節期間與友相聚
發現愛車不見蹤影
112年1月31日大年初十的午後,一廖姓男子慌慌忙忙、神色緊張地跑進本分局八斗子分駐所表示,其所有之電動摩托車不見蹤影,需警協助。
警員黃柏鈞、朱淯聖了解情況後,陪同廖男趕赴現場找尋其電動摩托車,更積極調閱周遭監視器,但未有收穫,且廖男言之鑿鑿堅信自己沒有記錯愛車停放處,警方隨後又陪同廖男至其住處,竟發現廖男所有之電動摩托車就停放於社區地下停車場的車位上,廖男才笑稱自己昨日與友聚餐,一時疏忽竟忘了自己最後將愛車停放於何處,確認愛車未遺失,廖男相當開心,更對警方積極、熱心的為民服務精神與高效率的協助深感敬佩與讚許。
本分局呼籲,春節期間民眾紛紛外出走春、與親朋好友相聚,隨身物品應再三檢查,貴重物品應妥善保管,若不慎遺失切勿慌張,可至就近的派出所或撥打110報案專線尋求協助。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