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汽車拋錨求協助 暖警熱心神救援


汽車拋錨求協助
暖警熱心神救援!
本分局安瀾橋派出所警員簡欽威、林暉恩於112年1月29日晚間巡經豐稔街上時,發現有車輛需警協助,立即上前查看。
2員見自小客車斜停於路邊,於是將巡邏車停於該車後以警示燈警示來往車輛避免發生事故,經詢該車駕駛為美國孔姓交換學生,因旅遊自駕至基隆,遇上其所租用之車輛突然無法發動,孔男人生地不熟,不知該如何是好,警方遂協助其撥打電話給租車公司,請公司聯絡技工前來救援,過了許久技工帶著汽車接電線及相關工具前來修理,終於讓汽車發動。孔男表示幸遇警方及技工的熱心協助,使車子能夠順利發動,並大讚「台灣警察真的很棒!」,警方的熱心也讓他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做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本分局呼籲,車輛使用前應先行檢查五油、三水、胎壓及其他機件有無故障,避免途中拋錨顧路,造成自身不便,也能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