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搞烏龍! 機車不見好緊張 原來就在鄰居家


搞烏龍!
機車不見好緊張
原來就在鄰居家
本分局八斗子分駐所於112年1月23日下午接獲報案,表示機車不見需警協助。
警員莊榮臻、柯仁偉、邱宜庭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查處,3員抵達時,莊女神色慌張與警方陳述機車不見的情形,一旁的鄰居呂男也立即從自家走出,熱心的陪同警方一起查看現場有無監視器。
正當警方協同莊女與呂男一起勘查現場環境時,才驚覺原來遺失機車就在呂男屋簷下,莊女核對後確認是其所有之車輛,呂男才懊惱地與警方表示,因過年期間家中來了很多訪客,由於昨日凌晨下雨,才會將所有停放於自家門前的機車移至屋簷底下,一時不察,以為是來訪客人的車輛,才會一同將莊女之機車也牽至自家屋簷下。莊女確認機車未遺失相當開心,不僅對呂男表示無需愧疚,更感謝警方在大雨的午後陪同找回遺失之車輛。
本分局呼籲,民眾外出時應將貴重物品妥善保管,若不慎遺失切勿慌張,可至就近的派出所或撥打110報案專線尋求協助。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