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基警第二分局辦理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布達典禮


本分局於本(111)年4月18日上午10時辦理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布達典禮,典禮由局長劉耀欽主持,轄區市議員何淑萍、警友辦事處副主任張金祥、民防副中隊長周震坤及守望相助隊中正中隊長丁麗娜等貴賓蒞臨觀禮,儀式簡單隆重。
劉局長在典禮上感謝卸任的分局長蘇旭茂於任內對本分局治安與交通的付出與貢獻。局長也特別以「木桶理論」提醒各單位主管要用最大心力,做好組織管理及風紀風險的控管。
局長期許張澤銘分局長就任後,能發揮科技及交通專長,運用實務經驗、貫徹風紀要求,在疫情嚴峻時期,警政工作不僅止於打擊犯罪,更與衛政、民政、社政及交通、經濟等息息相關;另本市六月份中旬的城市博覽會也將進行和平島交通整頓,希望張分局長能帶動同仁工作士氣,展現專業和佳績。
最後特別感謝與會嘉賓對警察局及本分局的愛護和支持,「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請大家繼續支持本局各項警政措施,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