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三月迎媽祖 基警偕同北聖宮善舉「警佳讚」!


「媽祖」是我國傳統的宗教信仰之一,即使已傳承千餘年,依舊長存人們心中。而在現代信徒的更新及包裝下,「三月瘋媽祖」儼然也成為了一個年輕與時尚的風潮與運動。
而基隆北聖宮在感念媽祖的慈悲與善心下,適逢媽祖誕辰(農曆3月23日)前夕,偕同在地的本分局東光派出所,舉辦了一場發放愛心物資、救濟貧困的活動,針對鄰近的獨居老人、低收入戶、單親及弱勢家庭等進行關懷。
北聖宮主委江永華表示,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本次活動發放了150份的愛心物資,期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功效;本分局秉持讓愛傳出去,本次活動所轄各派出所共襄盛舉,齊心參與愛心物資的發放。
活動全程就在警民一心,共同懷著感恩與回饋社會的心態下,由員警逐戶將愛心物資親送到需要的民眾手中。與會者也希望,能讓這一絲絲的暖心,溫暖到需要的人身上,也讓媽祖的大愛,一直傳遞下去。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