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迷途小白兔 熱心警協助找到主人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許基南於20日接獲民眾報案,稱有小白兔誤闖店家內,需警方協助,許員立刻趕往現場查看。

經了解該小白兔從門外跳進店內餐桌下,附近也沒有看見主人,許員查看小白兔身上並無任何配件可聯繫主人,便先帶返所等候失主認領,並於臉書「和平島大小事」社團刊登協尋,此時突然靈機一動想到請當地里長運用廣播尋找小白兔的失主到派出所認領,果不其然立刻奏效,一位王姓婦人帶著兒子至派出所,認出小白兔身上有小鈴鐺項圈特徵,歡喜地將小白兔領回,原來小白兔調皮從家中偷跑到街上蹓躂,還好員警熱心馬上找回走失的小夥伴,兒子也頻頻說著「謝謝警察蜀叔!」。

第二分局提醒,家中寵物請配戴可辨識的配件,以減少走失風險和協助認領;另攜帶寵物外出,應注意隨時動向,若有走失情形可撥打1999市民熱線或110報案專線,警方將提供必要協助。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