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車輛故障停駛路中 基二警花助推排除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巡佐許俊賢、女警林佳勳等,於9月27日16時許巡經本市信一路段,發現有車拋錨停在路中,駕駛人手足無措,又剛好正值下班尖峰時段,且陽光熾烈炎熱,左右來車快速奔馳,林姓女警等立即奔跑向前了解狀況。

李姓駕駛向警方表示,車輛不知何故行駛時突然熄火無法發動,又剛好在快車道上,自己獨自一人也無法將車輛推移路旁,幸遇警方巡經過,在後方進行疏導,並使出洪荒之力將車輛推移至路旁,聯繫維修事宜,突圍排除狀況,李民相當感謝且讚許警花在豔陽下揮汗襄助,即時排除車輛拋錨之困境。

警方呼籲,民眾發生車輛故障不要慌張,儘快放好警示標示物,避免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再聯繫道路救援;另於出門前應先行做好車輛檢查,如遇不明原因導致交通阻塞,可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或請道路救援來拖吊排除。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