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捐血結合社區治安會議 正濱警與守望相助隊共維社區安全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於110年9月17日結合正濱守望相助巡守隊,在巡守隊部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及社區治安會議,巡守隊的義工們義務幫忙,落實防疫措施協助捐血作業,正濱所員警也展現警察熱心公益的精神捐出熱血,募召百餘民眾熱情參與捐血活動。

正濱派出所藉由走入社區來了解轄區治安情形與民眾需求,落實社區警政,捐血活動後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暨預防犯罪宣導活動,並由正濱巡守隊隊長林宜財及正濱派出所所長錢永豐共同主持,透過此次活動,警方向里民傳達預防犯罪等觀念,宣導有關中秋節監察防貪專案、行人交通安全、反詐騙、防範機車及住宅竊盜等議題。

警方用心傾聽民眾建言、汲取多方意見,有效搭起警民溝通的橋樑,同時教導居民如何保護自我,以期警民合作,共同為社區創造美好安心的生活環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