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學生獨居與母失聯 基警暖心助協尋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民眾應戴口罩、勤洗手、禁止群聚,減少外出及遠距離返鄉移動,以圍堵防疫破口。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警員陳立奇、王宣翔,於110年5月29日17時接獲民眾電話報案,指稱渠子在本市某大學就讀,獨居於本轄中正路段之出租套房,為防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渠子已久未返家,平常皆以電話聯繫,惟於28日晚間以通訊軟體通話後即斷訊失聯,撥打手機也都未接通,聯繫好幾位同學都未找到渠子,心生憂慮進而向警方求助。

本所獲報立即前往學生租屋處探查,經查原來係該名學生手機電力不足而斷訊,加上租屋處訊號不佳,造成家人未能與之聯繫,員警立即請學生與母親報平安,報案人接獲學生電話始放下心中大石,報案人與學生均相當感謝員警的暖心協助。

第二分局呼籲防疫期間,民眾仍應減少外出,獨居者應多與親屬以電話、通訊軟體等互報平安,警方也會竭力維持治安及全力協助防疫。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