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義警中隊長交接典禮 市議員張顥瀚接任義警第二中隊長~

義警第二中隊中隊長交接暨幹部就職典禮,於110年4月8日18時30分舉行,現場有警察局局長、第二分局分局長及多位貴賓蒞臨,為本次交接典禮增添許多光彩。

卸任的張前中隊長淵翔,自104年4月加入義警第二中隊擔任副中隊長、108年4月接任中隊長,至今已6年時光,一路走來時常到各分(小)隊關心義警同仁,傾聽心聲、了解需求,並協助提供指揮棒、安全帽、反光背心等協勤裝備,幫助義警同仁協助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疏導工作,投入相當大的心力,也非常熱心公益。本次因榮獲義警大隊長拔擢升任大隊部指導員,本分局及所有義警同仁都感到相當不捨,除感謝張前中隊長多年來無怨無悔的付出,也恭喜他更上一層樓,能繼續服務基隆市全體義警同仁。

新任的張中隊長顥瀚,自104年4月加入基隆市義警第二中隊擔任副中隊長職務,對於義警同仁守護地方治安及交通不遺餘力,參與隊務及協勤工作熱心積極,且經常於各項協勤工作(例如:加強重要節日、萬安演習、本市中元祭)到場慰問關心基層同仁,我們非常感謝張中隊長顥瀚勇於接下這個職務,繼續傳承。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