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男子外出失聯 基警積極協尋即刻救援

110年4月8日15時許, 正濱派出所接獲通報指稱,一名男子於本(4)月8日上午表示欲就診,駕車離家後即失聯數小時,訊息不回電話亦無人接聽,家屬擔心其可能發生危險,趕緊報案請警方協尋。

經警方利用手機定位後,訊號位址於本市北寧路段,警員黃琳傑、陳廷維獲報立即趕赴定位處,發現男子座車但車內未見其蹤影。

二員判斷男子仍在附近,果斷展開地毯式搜索,終於在一處海岸防波堤堤防上找到,員警立即將因雨而全身淋濕的男子帶下堤防並陪同返所,提供熱茶及暖氣供其驅寒並安撫其情緒,後續通知家屬到所陪同男子返家。家屬見男子平安,再三感謝警方積極協尋,不致發生憾事。

警方呼籲,社會處處有溫暖,民眾如有心情不佳傾向,可撥打安心專線1925或生命線1995,透過專業社會救助系統與心理諮商,共尋解決之道,一定能度過難關。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