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女貪玩離家未歸 家屬感謝警急尋回

八斗子分駐所警員陳明賢,於12月30日晚間20時許,接獲ㄧ名焦急婦人至所報案,向警方表示其女兒在29日趁其未注意時,獨自外出且徹夜未歸,手機聯繫不上也不曉得去了何處,語氣中透露著對女兒的擔憂。

陳員體諒為人父母憂心,不斷安撫婦人情緒並立即通報分局勤務中心展開協尋,另透過報案婦人所提供手機訊息逐一瀏覽,再聯繫女兒可能交往之友人;

皇天不負苦心人,經員警逐一撥打電話過濾對象後,得知女子可能在友人家中,陳員便立即通報巡邏員警前往確認,果真發現了該名女子,其向員警稱因與家人相處問題,以及友人邀約才會離家未歸。員警對女子勸戒開導ㄧ番,隨後陪同其平安返回派出所辦理撤尋。

得知女兒被平安尋獲,婦人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頻頻感謝警方熱心協助。警方溫馨提醒,民眾獨自外出仍應向身邊親人保持聯繫,避免造成自身危險及家人擔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