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平安夜翁倒臥路旁 警方獲報助返家

和一路派出所警員鄭旭翔、胡賢士於本(12)月24日22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有名男子倒臥於和一路84巷口路中間 ,深怕其有生命危險報警,二員到場發現一名老翁疑似酒醉倒臥路旁,經多次叫喚後始有回應。

經警方詢問,老翁與友人當日晚間一同在市區餐廳聚會慶祝,過程中因喝了不少烈酒,返家時坐計程車下車後,步行回家的路上感到身體不適而癱倒路中;二員檢視老翁無明顯外傷,及詢問其身體狀況並無立即性的危險,復經員警逐一查訪附近鄰居確認老翁住處,隨後攙扶其返家。家屬見老翁因自身飲酒過量而癱臥馬路感到相當不好意思,並表示多虧熱心民眾發現報案,由警察在第一時間趕赴到場關心協助。

若見民眾不尋常路倒需協助,可撥打110或119緊急救護電話,警方會立即前往處理並在路倒民眾周邊警戒,避免其遭行經車輛碰撞等憾事發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