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擔心失聯同事身體不適 警消欲破門救護虛驚一場

109年11月10日11時許,信義派出所接獲謝姓民眾報案,稱其同事劉先生當日早上沒有上班,且頻撥電話皆未接,謝民擔心同事可能因身體健康狀況不佳而有意外,故請求警方協助。

警員曾永勳到達劉民住宅大樓後,立即協助消防隊員警戒、疏導交通,而因民宅一樓至五樓共計有三道門鎖,事關緊急,警消人員經管委會同意後,配合管委會逐一開起大鎖並抵達劉民住處。經敲門呼喊許久,劉民睡眼惺忪前來應門,並表示係天氣轉涼身體不適睡過頭,無任何意外發生,造成同事及警消人員麻煩相當不好意思;謝姓同事事後表示,幸好這次只是虛驚一場,非常感謝警消的協助。

第二分局呼籲,近期氣溫驟降,同時也是心血管疾病好發期,可能因溫差過大導致血管收縮且引發血壓的變化,尤其是心血管疾病患者、年長的長輩及肥胖等族群,一定要做好自身保暖措施,避免造成健康危害。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