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感情糾紛友人憂心 警趕抵關心

109年11月8日13時許,一名男子全身濕透、匆忙地跑進正濱派出所,焦急地請警方協助。陳姓男子稱與其女性友人曾女,因感情糾紛導致些許爭執,後陳男多次撥打曾女手機皆無回應,擔心曾女可能做出不可挽回的事,遂急忙到派出所請求協助。

警員孫豪、黃琳傑、實務生陳廷維立即協同報案人前往曾女租屋處查看;眾人在曾女租屋處門口敲門呼喊良久,才見曾女精神恍惚前來應門,且員警觀察出現場氣氛不對勁,立即上前關心。

曾女向警方表示其一時心情不好,向友人訴說時表達情緒低落等字眼,眾人於現場暖語安慰,勸其保重身體,若有問題或需要協助警察都很願意協助,經過一番柔性勸導後,曾女情緒逐漸穩定,陳男亦相當感謝警方及時協助確認曾女無恙。

若發現有需要協助之⼈、事、物,請立即與撥打110報案電話與警⽅連繫;另請民眾多注意身邊精神狀況不佳之親友,勿因一時輕忽發生憾事。(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訪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