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挹注新戰力 警專37期生力軍報到!

本分局於10月19日下午,迎接12名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第37期畢業學員的加入,學員們先展開為期2個月的實務訓練,通過訓練後即派任,成為正式員警為民服務。

學員們第一天報到,分局長就親自歡迎,介紹本分局的轄區特色及治安工作重點,會中除由各業務單位主管提示工作要點外,分局長也特別叮嚀學員們,不論是在訓練還是勤務期間,務必事事謹慎、注意自身安全;另特別指派資深績優的同仁擔任指導員,採一對一師徒制,一路帶著這群小學弟妹們,實際體驗及面對警察工作的真實情境,讓他們在實務訓練後得以獨當一面,馬上投入維護交通與治安的工作。

本分局熱烈歡迎生力軍加入分局大家庭,期勉學員們舉一反三,把學校所學的理論與工作上的實務相結合,盡心盡力地從事執法工作;並鼓勵學員在勤餘時,多多外出賞味基隆這塊寶地,在地深耕,成為維護市民治安的新力量!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