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突進店家內稱正在工作 警熱心助迷途男返家

信六路派出所警員陳文婷、全書恩,於109年10月8日18時許,接獲110通報稱本市義一路店家內有一名老人迷失無法返家,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

經員警抵達現場瞭解,店家表示該名身分不明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知道在做何事,只見他不停來回徘徊,店員詢問下男子只不斷稱正在工作;警員陳文婷查證身分後,係一名年約50歲吳姓男子,精神非常渙散,而對於員警關懷詢問,無法清楚回答,僅表示正在店內工作。

警員陳文婷、全書恩因聯繫不上家屬,為維護男子及店家安全,遂先陪同吳男返家。事後聯繫上家屬,家屬告知員警吳男係因精神壓力問題提早退休,精神無法集中係服用治療藥物導致的後遺症,對於員警熱心幫忙皆非常感激!

家中如有精神不佳之親屬,應多予以陪伴並留意動向,給家人多一分愛與保障,避免危害發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