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老婦夜半偷離家 暖警助找回家路

信六路派出所警員何峻安、蔡瀚毅、陳文婷於109年10月6日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名婦人獨自走在在中正路與信四路口徘徊,疑似迷路且可能有危險,員警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協助。

經員警上前詢問,婦人似乎精神狀況不好,已記不起自己的名字,也無法回答住處、電話等資料,員警為維護婦人安全,先護送其至派出所內休息,經何員經以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出年逾六旬的邱姓婦人住在本市信義區,員警立即以巡邏車陪同婦人返家;家屬表示,邱姓婦人半夜趁家人不注意,偷偷溜出門散步,幸好熱心民眾發現,而警方護送其返家,家屬相當感激員警熱心幫忙!

老年人口成長,建議年長者家屬多加留心,避免讓老人家獨自出門,也可以在經常穿著的衣褲繡上長者姓名及聯絡電話,或是佩掛防走失的愛心手鍊,遇到緊急狀況時相關單位可以及時處置。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