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老伴獨自在家未接電話 警消及時到場救援

中秋佳節過後,大夥忙著回歸各崗位上班上課,本(10)月5日正逢中午用餐時際,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員警巫宗威、梁筱涵接獲吳姓男子報案稱,老伴獨自一人在家卻都不接電話,擔心其人身安危,請警方協助。

屋主告知警方,自己與妻子兩人同住,當日早上獨自外出後,撥打多通電話回家卻無人接聽,擔心精神狀況不佳的老伴可能因心情低落,恐有危險發生,趕緊聯繫警方協助查看。警消人員抵達其提供之住址後,吳姓丈夫同時抵達家中,大夥一進門便見到其妻跌坐地上,疑似因行動不便跌倒,警消趕緊上前攙扶並檢查傷勢。

經員警關心了解,患有精神宿疾之廖女,在丈夫外出購物之際,情緒低落心情不佳,不慎在家中跌倒,身體雖無大礙惟意識模糊,救護人員隨即將廖女送往醫院救治。吳男向警方表示,往後會更加注意老伴人身安全,感謝警方與救護單位提供協助,讓妻子在危急時刻即時就醫。

民眾家中如有精神不佳之親屬,避免讓其獨處應多予以陪伴,給家人多一分愛與保障,避免危害發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