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恭賀安瀾橋所所長黃建中榮獲基警行銷達人獎~

基隆市警察局於本(109)年9月23日9時舉行局務會報,會中局長頒發多項工作表現優異獎項,本分局安瀾橋派出所所長黃建中榮獲「行銷達人」獎。

黃員調任安瀾橋派出所所長職務11個多月,領導同仁維護轄區治安、交通相關工作,同時負責派出所新聞行銷業務。

黃員於109年8月份,共撰寫發布8件新聞稿,積極挖掘同仁優良工作事蹟;另特別在8月26日,因所內員警在市區街頭使用防護型噴霧器,與民眾合力制伏逃逸通緝犯,恰逢當時遭媒體側錄並詢問案情,黃員適時接受媒體採訪,並即時發布「嫌犯遭盤查被識破逃逸,警使用防護型噴霧器與熱心民眾合力制伏」新聞稿,使案件受媒體高度矚目,彰顯基層同仁工作勞苦功高的一面,而黃員在受訪同時發表感言,感謝當時多位熱心民眾善舉,協助警方執法工作,有效展現「警民合作」精神與成果,強化警察打擊犯罪之決心,正面行銷本局有力,獲局長頒發「行銷達人」獎項,恭喜他!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