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孫女負氣離家嬤擔心 基警急尋回

八斗子分駐所於21日13時許接獲ㄧ名老婦到所報案稱,家中孫女於前晚深夜突然離家,至當日下午仍未歸,老婦已在外尋找一夜找不著,又無法聯絡孫女,返家後無法安眠,無計可施之下到派出所報案。

警員羅國倫、林祐達上前關心,一聽是離家案件,不敢大意,先以暖語耐心安撫老婦人緊張情緒,待老婦平靜後立即受理緊急協尋。羅員經由手機定位,發現少女仍在轄內並未走遠,二員立即驅車馳至定位點週遭尋找,逐一詢問店家,終於在本市調和街發現該名特徵相符的少女。

少女向警方表示,因稍早長輩教養之故,起了些許爭執,才會於晚間負氣自行離家,二員先對少女一番曉以大義,希望其多多體諒長輩心情,不要一時情緒造成親屬擔憂及自身危險;後二員載少女返所休息,通知家屬領回並辦理撤尋手續。

老婦人甫到家中便接到警方尋回孫女的通知,興高采烈,一到所內見孫女平安,破涕為笑,僅表示平安回家就好,不忍再多予苛責,頻頻向警方至謝,感謝警方助尋孫女返家。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