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普渡共襄盛舉找不到機車 基警速協助尋回

信六路派出所警員魏志宇、林杞強,於109年9月2日22時許,在本市主普壇前執行中元祭普渡勤務時,遇到著急民眾向警方報案稱:機車疑似不見,請警方協助。警員魏志宇、林杞強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附近找尋,並於附近巷弄中找到失竊機車,民眾大讚警方效率迅速。

經員警了解,係詹姓民眾2日晚間18時前往本市主普壇參加中元普渡祭典,將機車停放在壽山路段上。22時活動結束後,詹民憑印象欲前往停車位置牽車回家,卻發現怎麼樣都找不到,遂向現場執勤員警幫忙。

經詢問該機車詳細車牌號碼、顏色及款式後,魏、林二員隨即騎車於主普壇周邊與壽山路段尋找,且研判應停放離會場不遠,五分鐘後終於在成功國中圍牆邊尋獲,並立即通知詹民前來確認,民眾見到警方幫其尋獲機車,欣喜若狂豎起大拇指稱讚警方很有效率。

機車為民眾民生必需品,警方接獲報案積極尋車是為民服務的表現,並友善提醒民眾於停車後可以拍照記下停車位置,且記得要拔出車鑰匙以防有心人士竊取機車。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