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賀本分局巡官榮陞及榮調~

本分局近期巡官職務異動,包括第三組巡官陳招憲、第二組巡官鄭知昊、汪家勵,警友辦事處主任周昇德分別致贈「步步高陞」、「一帆風順」及「金榜題名」獎牌祝賀!

陳招憲巡官係103年警察三等特考及格,105年12月26日訓練結訓後分發本分局巡官,歷任第二組、第三組巡官,承辦推動本分局政訓、家戶訪查業務,本次通過警政署第44期人事幹部講習班甄試,9月1日榮陞花蓮縣警察局人事室科員。

鄭知昊巡官109年5月29日自澎湖馬公分局調本分局第二組巡官,承辦本分局政訓業務,推動本分局好人好事、急難救助、馬上關懷等業務,本次因個人生涯規劃,9月1日榮調保一警察總隊。

汪家勵巡官108年6月10日調本分局第二組,承辦本分局風紀及考核業務,表現優良,109年6月15日起自願調派本分局東光派出所輪服帶班勤務,歷練派出所勤業務。今(109)年參加中央警察大學外事警察研究所甄試,錄取全時生,8月26日榮調警察局外事科,並將於8月28日赴警大就學。

本次職務異動的3位巡官,表現優良,獲長官肯定,分局長除感謝他們對分局的付出外,期勉他們到新單位後能持續不斷學習,充實專業知識與技能,並歡迎有空回第二分局走走,探望同事及分享工作經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