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女童皮包掉河 暖警奮勇入河

於8月30日午間, 一個陽光和煦令人慵懶的週末,一名女童眼眶泛紅,表情無助地走進東光派出所,啜泣地請求警察叔叔阿姨們幫忙。

恰逢用餐時分,而正想快速解決午餐的員警們紛紛放下手中碗筷,關心地詢問女童究竟發生何事?劉姓女童娓娓道來,原來係出門買早午餐,邊走邊甩動手中的零錢包,卻一不小心將包包甩入東明路上的大排溝。女童不知所措,遂走進對面的派出所內尋求協助。

警員鄭王凱、卓廷恩、林雍茸等人,至現場簡易勘查地形後,研判此處屬田寮河上游,水流平穩、水位較淺,於是先以交通連桿等物,自製勺子,希能將零錢包勾上來。然自製工具不夠牢固未能成功;後有鄰近熱心民眾見狀,便提供自家的長鋁梯,由警員鄭王凱入河,將物取回。

小女孩眼見皮包失而復得,終於破涕為笑。員警最終聯繫上女童父親,請其至派出所共同確認皮包內之物品無誤後,讓女童安心的返家。執勤員警表示,雖然耽誤了自己一點用餐時間,但看到女童離去時破涕為笑的背影,內心的喜悅實在是無以言喻。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