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雨中環島自行車破胎 警即刻救援


正濱派出所警員歐榮達、黃琳傑,於08月27日18至20時擔服巡邏勤務,經過中正路加油站附近時,發現有一名民眾面有愁容的駐足於大雨中,二員立即上前關心詢問。
經了解,謝姓民眾是個熱血的單車環島騎士,當日早上從花蓮一路騎到九份時,未料途中,突然發覺自行車出現異狀,原想硬著頭皮騎到台北再休息檢查,但見雨勢越來越大有安全疑慮,於是沿路協請商家幫忙,然實在是求助無門,非常懊惱,便站立於路上,希望能有熱心民眾幫忙。
歐、黃二員本著為民服務熱忱,除主動驅車協助謝民前往自行車店購買材料,並幫忙自行車打氣,使其騎乘功能恢復正常,謝民開心之餘,頻頻向警方表示感謝,讚賞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給予警方一個讚的手勢,並繼續完成熱血的單車環島旅程。
二員積極協助民眾,為民服務之精神,深獲謝民高度的肯定及讚許,表現了警察溫馨關懷助人之具體正面形象。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