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翁獨自騎車遠行 警助返家

八斗子分駐所於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北寧路上有名老翁獨自徘徊,需要協助,警員王宣翔獲報後,立即驅車前往該路段來回搜尋,終於找到與報案人提供特徵相符的老翁,獨自騎乘一台普重機遊走,遂上前關心。

老翁對於員警的詢問皆一問三不知,亦無法表示要往何處,疑似精神狀況不佳;而王員透過查詢其車牌資料,發現確實為其所有,便藉由車籍資訊輾轉聯繫上老翁親屬。員警先以巡邏車載老翁返所休息,並請所內同仁協助將該部機車牽回,同時一邊安撫老翁不安的心情,一邊聯繫其家屬來所,將老翁帶返家中。

老翁兒子表示接獲警方通知,聽到父親平安尋獲,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但對於父親竟獨自從桃園騎乘摩托車到北海岸感到非常驚訝,也不禁捏把冷汗,幸好有警方全力協助,保護父親的安全。

民眾對於家中長者動向應時時注意,外出應有家屬陪同,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