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本分局辦理警專第38期學生實習期中座談會

警專第38期學生共計15名(14男1女),自今(109)年6月29日起至8月21日長達8週,於本分局各分駐(派出)所實習,本分局於8月17日下午辦理實習期中座談會,針對警專生在實習當中所發現的問題與建議進行交流,由分局長親自主持,聽取學生們的意見。同學們均表示這段實習期間獲分駐(派出)所學長姐在實務上的指導,對未來從警工作助益良多。

本次實習期間,實習生們均能遵守相關規定,努力認真學習,其中包括學生朱彥澄,鍾鈺邦、徐于峻、郭佩璇(女),紀宣宇、翁林玄滿等6位同學,在實習期間能協助取締酒駕、查緝毒品、尋獲失蹤人口、為民服務等有具體優良表現,會中分局長特別頒發獎狀鼓勵,公開表揚。

分局長也特別期勉同學們要不斷學習,充實專業知識與技能,回校後要努力讀書,以通過警察特考為第一要務,也歡迎同學們有空回第二分局走走,探望學長姐,閒話家常,未來加入警察團隊,共同為維護社會治安與交通,貢獻一己之力。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