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夜半男子迷途 暖男警陪返家揪甘心

八斗子分駐所於109年08月17日約23時30分許接獲首都客運司機報案,稱有名男子於客運總站週遭排徊,故請警方到場了解,警員沈崇淵立即驅車前往查看。

沈員到場時,見該名男子赤裸上半身,便上前詢問;但男子口語表達不清,疑似精神狀況不佳,無法確實回應及吿知自身年籍資料,亦不知其居住於何處。

男子僅頻頻表示思家心切,員警為助其順利返家,先使用M-Police警政資訊系統查詢其資料,發現曾有走失紀錄,並循先前報案紀錄提供資料,陪同其前往資料中所留位於汐止的地址查看;

幸好抵達男子住處時,其胞兄在住處等候,哥哥見到弟弟平安返家,著實鬆了口氣,並表示不了解弟弟為何會獨自從汐止跑到八斗子遊盪,向警方連聲道謝,感謝沈員大老遠將弟弟送返家團圓。

民眾家中如有精神狀況不佳之親屬,務必注意其動向,避免讓其單獨出門;亦可向市政府社會處申請防走失手鍊,以利相關單位協助親愛的家人返回您身邊。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20